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深圳公交B719升级为干线M529路 附调整后站点信息
深圳公交B719升级为干线M529路 附调整后站点信息
2017-12-11 19:12【我要纠错】

【导语】:今天,深圳2017下半年公交线网规划方案正式实施。其中,原支线公交B719取消,重编为干线公交M529路。

  深圳公交B719升级为干线M529

  2017年12月11日,深圳公交B719线路延长覆盖部分公交盲点,同时为由支线变更为干线,重编为M529

  据介绍,M529停靠站覆盖了以往公交盲点站台,如圳塘、东长光侨路口、东长同观路口、华映显示科技、华星光电西门、东明村委、东发路口等。

  优化调整信息:

  线路运行图:

  途经道路:

  调整后的M529线途径长凤路、东长路、光明大道、科裕路、东明大道、东发路、东升路、东隆路、松白公路、望胜路、金辉路、振明路、马田路、永康路;

  途经站点:

  长凤路总站-东长长凤路口-圳塘-东长光侨路口-东长同观路口-甲子塘村-东长路口-华映显示科技-华星光电西门-东明村委-东发路口-东坑总站-博艺幼儿园-光明实验学校东-光明实验学校-东周派出所-东坑-将石-光明新区人民医院②-光明高级中学-公明办事处-广雅花园东-公明天虹②-公明居委会-公明老街-合水口下田-合水口市场-光明特勤-下村公园

  公交小贴士:

  延伸阅读:

  深圳这19条公交线路编号调整 出门可别坐错车了

  深圳2017第二批公交即将调整 你关心的线路有哪些变化

  深圳最新公交线路查询(实时跟进更新调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进出深圳公交防疫要求、公交运营变动情况、公交实时情况查询、乘车优惠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这么潮的深圳通卡,你有木有?

  • 如何办理手机深圳通卡

  • 深圳通客服中心全攻略

  • 深圳通余额查询方法

  • 深圳通收费标准的公告(刷卡折扣计算)

  • 深圳公共自行车怎么借?单车租赁攻略

    深圳公共自行车怎么借?深圳绿道和景点建设得非常好,让许多人有了骑自行车的欲望,所以租赁公共自行车是最好的骑行方式之一。那么深圳公共自行车怎么借?各区借公共自行车有区别吗?借公共自行车需要办

  • 深圳7-11便利店地点大全(提供深圳通充值、消费、售卡、退卡业务)

  • 深圳通充值地点汇总

  • 深圳通办理地点大全

  • 手机深圳通网上怎么充值?

  • 广东省内异地违章自助处理流程(自助终端机怎么用)

    异地违章罚款怎么交?异地违章罚款能自助缴费么?近日,深圳市开通了全省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服务,只要是广东省内驾驶证,就可以在在深圳市办理异地缴费。自助异地违章缴费怎么交?异地违章处理自自助终

  • 深圳通退卡、换卡地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