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办事指南 > 深圳车辆迁出业务取消预约流程一览 手机、电脑皆可操作
深圳车辆迁出业务取消预约流程一览 手机、电脑皆可操作
2018-07-16 09:26【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机动车业务多数都需要预约办理,如果预约了又不去,达到三次可是要进“黑名单”的,所以大家记得取消预约。

  深圳多数机动车业务都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预约成功却不按时前往,则视为失约。

  在6个月内失约累计达到3次的,1年内无法再进行网上预约申请。

  此外,凡是2次取消或失约均视为恶意预约迁出业务,一经发现,该车三个月内不得办理迁出业务。

  深圳车辆迁出业务取消流程

  深圳交警机动车迁出取消预约官网:http://szjj.sz.gov.cn/CGZL/index.html

    微信取消预约入口

  延伸阅读:

  深圳车辆迁出微信预约指南(图文详解)

  深圳车辆迁出业务如何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星级】可获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入口、密码找回指南、在线办理驾驶证、行驶证、违章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车辆迁出怎么办理

    大家可以先在网上预约办事时间、地点,到查验区查验车辆,再到办事大厅取号、受理、缴费,领取机动车临时号牌、登记证书。

  • 深圳车辆迁出过户网上申请流程

    新车主可以在交管12123APP及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申请电子化转籍,然后去现场进行车辆查验。

  • 深圳车辆迁出后多久可以更新指标

    按照深圳小汽车调控管理政策,更新指标从业务受理之日起半年内有效,逾期将无法获得更新指标。

  • 深圳车辆迁出保留车牌怎么操作

    想要保住原来的深圳车牌就需要在办理迁出手续后6个月内申请指标更新,并在更新请求通过后的6个月内办理新车上牌业务。保留原号条件,详见正文。

  • 深圳车辆迁出后车牌保留多久

    旧车迁出后6个月内就可以网上申请更新指标。更新指标审核通过后6个月内需要办理上牌业务。

  • 深圳车辆抵押状态能办理车辆迁出业务吗?

    不可以。车辆在抵押状态是不能办理车辆迁出业务的,想要办理迁出必须先解除抵押登记业务。

  • 深圳车辆迁出费用多少

    在深圳办理车辆迁出是不需要收取业务办理费用的,不过,在办理该业务前需要先在网上办理预约。

  • 深圳车辆迁出办理攻略(资料+流程+时长+注意事项)

    要办机动车车辆迁出的小伙伴注意啦,这里有一份深圳的车辆迁出攻略,帮助大家轻松搞定车辆迁出业务。

  • 深圳机动车迁出业务办理流程一览 三步就搞定了

    大家想要换车、卖车等,就有个很关键的操作,那就是车辆迁出。那么,深圳车辆迁出业务复杂吗?流程是怎么样的?

  • 深圳车辆迁出微信预约指南(图文详解)

    现在,深圳多数机动车业务办理都需要提前预约,车辆迁出也是一样。今天,小编分享一个深圳车辆迁出预约的微信预约途径,大家收好啦。

  • 深圳车辆迁出业务预约微信取消流程(图文)

    如果你在深圳预约了机动车业务,但有事去不了,一定记得要提前取消预约,不然会被拉入“黑名单”。

  • 深圳车辆迁出业务如何办理?

    深圳车辆迁出挺频繁的,尤其是深圳在排放方面对车辆要求严格程度远超国内多数城市。那么,要把深圳车辆迁出到老家或外地,该如何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