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优时共享助动车退出深圳市场 7日内退清押金、零钱
优时共享助动车退出深圳市场 7日内退清押金、零钱
2017-12-28 09:55【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又有一家共享单车退出了,这次是因为禁摩限电政策。另外,这次退出深圳的优时共享助动车退押金也是很容易的。

  优时共享助动车暂离深圳

  2017年12月27日,深圳前海优时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接到深圳市禁摩限电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后,该公司投放和运营的优时共享智能助动车从12月26日零时起暂停深圳业务运营,并主动进行押金退还工作。

  截至目前,优时共享智能助动车的押金退还已基本完成,个别因网络拥堵或银行卡信息变更导致的退费不成功用户可电话咨询客服(400-626-8082),或直接前往公司本部及高新园地铁站B出口线下办理退费。

  零钱于12月28日起开放提现,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押金退款和零钱提现。

  因限电禁摩政策退出深圳

  优时共享智能助动车主打“更省力”的骑行,其内置助动推进系统,不踩不动,一踩智动,通过辅助动力让骑行者更加省力。

  而正是因为其内置辅助动力,在现行自行车标准中其被归为电动自行车大类,因此被深圳市禁摩限电联席会议要求收回车辆。

  优时科技方面表示,优时暂离深圳并非因为资金等运营方面原因,而只是响应相关部门要求。

  暂离深圳后,优时将走向全国,布局成都、长沙、武汉等城市,待现行自行车相关标准逐步与最新科技发展和欧、美、日等国家标准接轨后,优时将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重回深圳市场。

  深圳优时智能车用户退押金零钱

  优时共享智能助动车的租用需缴纳298元押金,骑行按里程或按时间收费。

  押金自动退:

  优时从2017年12月26日零时起暂停深圳业务运营,优时共享智能助动单车将会主动在7个工作日内给已交纳押金的用户退还押金;

  也就是说,优时共享智能助动车深圳地区用户押金不用自己申请就会退回,如果超过7个工作日未收到,可电话咨询客服(400-626-8082)。

  零钱无限额提取:

  因系统维护,零钱于12月28日起开放提现,届时零钱提现规则将改为无金额限制,原赠送金额将会保留,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端进行押金退款和零钱提现。

  零钱需要用户主动提取。

  优时共享智能助动单车

  2017年6月20日,优时共享智能助动单车正式开始在深圳运营。

  这款单车外表和普通单车一样,可以通过踏板脚踏骑行。

  但不同的是其内置助动系统,当使用者踏板骑行时,系统会通过助动系统提供相应助力,使骑行车更省力。

  据介绍,很多市民骑行共享单车3-5公里都会感觉到渐渐疲惫,尤其是在频繁有上下坡的深圳,而骑行这款助动共享单车,市民可以骑行10公里不费劲。

  延伸阅读:

  共享智能助动单车登陆深圳 骑行10公里不费劲

  深圳发布共享单车使用规范 全城查违、最高罚500元

  共享单车新规出台 鼓励免押金、禁止12岁以下租借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共享停车医院停车预约规则

    预约医院停车位的车辆可走预约车辆通道,享优先进场权。如您的行程有变,可以在“深圳停车”公众号内取消预约,

  • 深圳共享单车为抗疫助力: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骑行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沟通协调,统筹组织各公交企业根据各医院的出行需求,开通医护保障专线,全力保障抗疫工作人员的出行。除了开通医护保障专线,市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共享单车企业为抗疫工作人员的出行提供“最

  • 2022年深圳公交地铁暂时停运期间共享单车停不停运

    目前,深圳全市宜停车是正常运行的。为满足短时停车需求,规范停车秩序,请市民按规范使用宜停车泊位。

  • 2022年深圳报名学车调整约考学时共享标准有哪些

    此次深圳调整约考学时共享标准为:科目一全学时、科目二10个学时(含两个模拟器教学学时)、科目三8个学时(含两个模拟器教学学时)、安全文明全学时。

  • 深圳学车的共享学时是什么意思

    2019年,广东省机动车驾驶培训公众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上线,省平台将符合要求的学员培训学时共享给公安部门约考系统,以便学员正常约考。这部分满足条件的学时可成为“共享学时”。共享学时由各地

  • 2021高考深圳各区哪里有共享停车位(附出行提示)

    为方便考生车辆停车,深圳交警协调考点周边小区商圈物业管理公司等地为送考家长错峰提供共享停车位。

  • 2021高考深圳考场周边有共享停车位吗

    2021高考期间,为了更好地做好交通保障,深圳交警今年首设高考共享车位,方便家长送考车辆停放。

  • 深圳共享单车乱停放将罚款

    2021年6月10日起,深圳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南山区共享单车利用北斗高精定位服务,将正式开启定点停放模式,乱停放将被罚5-20元。

  • 深圳地铁1号线所有站点设共享雨伞 免费免押金可借15天

    深圳天气有些捉摸不定,说不定哪天没带伞,刚出地铁就遇上下雨了。现在好了,深圳地铁开始铺开共享雨伞,遇到大雨大家不用等人送伞啦!

  • 深圳发布共享单车使用规范 全城查违、最高罚500元

    即日起,深圳交警严查共享单车违法!最高罚500!骑行者上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骑到路边就这么随手一扔堵了路,这些通通都要处罚。

  • 深圳罗湖共享停车预约入口

    好消息来了!解决停车难题,罗湖先试先行。i罗湖正式上线“罗湖共享停车”服务功能让你线上轻松找车位!

  • 深圳罗湖区共享停车数量及使用方式

    好消息来了!解决停车难题,罗湖先试先行。i罗湖正式上线“罗湖共享停车”服务功能让你线上轻松找车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