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深圳机场码头新增3条直达公交 去福永坐船更方便了
深圳机场码头新增3条直达公交 去福永坐船更方便了
2018-10-30 15:32【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深圳机场码头又增加公交线路停靠了,大家有更多的选择前往码头坐船了。

  深圳机场码头新增3条直达公交

  2018年10月28日起,深圳3条公交线路调整,增加停靠深圳机场码头。

  M528线:

  M528线公交线路一端总站由机场新航站楼调整为宝安机场总站,双方向增加“机场码头”1对公交停靠站;

  M419线:

  M419线公交线路一端总站由后瑞地铁站2调整为机场码头,增加“机场邮件处理中心”“机场码头”2对公交停靠站;

  E16线:

  E16线公交线路增加“机场码头”1对公交停靠站。

  深圳机场新开4条夜间公交

  2018年10月26日起,深圳机场4条夜间公交线路试运行。

  NE29线:

  机场地面交通中心西平台—壹成中心第九区公交总站;

  NE30线:

  机场地面交通中心西平台—海上世界公交接驳站;

  NE31线:

  机场地面交通中心西平台—坂田风门坳总站;

  NM387线:

  机场地面交通中心西平台—长风路总站。

  另外,原E29线公交线路一端总站由机场新航站楼调整为机场地面交通中心西平台,部分途经道路及停靠站点作相应调整,服务时间往坂田方向调整为6:30-21:00,往机场方向调整为7:00-22:00。

  公交小贴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进出深圳公交防疫要求、公交运营变动情况、公交实时情况查询、乘车优惠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4年3月31日至12月底期间每周日(不含节假日和调休工作日),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福保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运营服务开始时间将推迟至上午8点,停运期间老街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提供免费公交接驳服务,

  • 深圳地铁15号线坪洲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3月25日至2025年3月21日,海城路(宝源路至新湖路)由双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向通行。

  • 2024深圳地铁1号线运营调整期间免费接驳公交安排

    1号线运营调整期间,机场东—固戍区段行车间隔22分钟左右,免费公交接驳继续安排上。

  • 穗莞深城际皇岗口岸站爆破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3月21日至2025年3月15日,穗莞深城际皇岗口岸站主体进行爆破施工,爆破时间为施工日11时00分至11时30分、15时30分至16时00分,每次2分钟,届时福田南路、百合路与百合八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

  • 关于穗莞深城际西乡站爆破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3月18日至2025年3月17日,穗莞深城际西乡站主体进行爆破施工,爆破时间为施工日11时00分至11时30分、15时30分至16时00分,每次2分钟,届时宝安大道(宾隆路至通成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

  • 关于地铁15号深大北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3月18日至2025年3月13日,封闭科技中一路(深南大道至科研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科技中二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关于深惠城际前保站至怡海站区间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3月18日至2025年3月13日,封闭前湾二路(鲤鱼门街至公馆南街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鲤鱼门街、公馆南街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4年3月21日起深圳20条公交线路调整及6条公交线路取消

    经常坐公交的朋友注意了,3月21日起深圳公交14线、26线、M112线、M190线等20条公交线路有调整,且取消B955线、高峰专线81号、西湾公园假日专线1号、M388、码头摩天轮假日穿梭巴士、高峰专线34号等6条公

  • 2024年国内油价调整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我国的成品油价格进行调整。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调控设置有上下限:上限为130美元/桶,下限为40美元/桶。

  • 2024年3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调整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深圳市公交车道节假日可以走吗

    深圳部分道路公交专用车道在节假日规定时间内也是不可以走的,包括深南路(文锦路至华富路段)、红荔路西行(上步路至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段)公交专用车等。

  • 深圳公交车道限行时间双休日

    本文将为你介绍在双休日及节假日,深圳也会限行的公交车道,千万记得不要占道行驶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