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深圳东湖公园怎么去(地址+公交+地铁+自驾)
深圳东湖公园怎么去(地址+公交+地铁+自驾)
2020-11-25 10:14【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东湖公园是一个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市一级城市公园,在深圳知名度很高。东湖公园大致呈南北狭长分布,大家可以就近选择入口进入。

  深圳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大致呈南北狭长分布,大家可以就近选择入口进入。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4006号

  深圳东湖公园交通指南

  以下交通信息为东湖公园南门制作交通指南。

  1、公交

  最近公交站:

  东湖公园南门总站,途经线路10路、M207路(原207)

  其它公交站:

  罗湖体委(距离南门300米),途经线路10路 111路 27路 85路 B621路 M133路(原K113)

  罗湖体育馆(停靠公交线路最多的),途经公交103路 111路 113路 202路 205路 214路 27路 308路 363路 387路387区间大站快车 57路 65路 85路 B621路B704路 E11路 E11区间线 E12路(已更名高快巴士12号) E26路 M133路(原K113)M182路(原382) M191路 M290路 M348路 M364路 M437路 M468路 M520路 M526路(原机场6线) N15路 N21路NE26路(原N29) 高峰专线50路 高峰专线58号 高快巴士12号(GK12) 高快巴士13号(原N30路) 旅游5号线旅游8号线

  备注:

  深圳公交调整较频繁,具体以站牌显示为准。

  2、地铁

  暂无直达地铁,需要地铁+公交。

  深圳地铁5号线怡景站B口出站,换乘公交前往;(最快)

  深圳地铁2号线、5号线黄贝岭站,在C、D口出站,换乘公交即可。

  3、自驾

  自驾请自行导航,导航终点为附近停车场(东湖公园里也有停车场),可以自行选择。

  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周末切记不要开车去,附近停车位不够,连公园附近路上也可能拥堵

  延伸阅读:

  深圳各区景点交通指南汇总(位置+怎么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去大梅沙车辆通行证怎么预约

    大梅沙车辆可以在深圳交警或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公众号的预约通行里可以申请免限行。申请成功后车辆在预约片区内行驶不受限制。

  • 2024年国庆深圳大梅沙自驾前往需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

  • 深圳大鹏半岛微信端怎么预约

    深圳交警将于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在东部(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 深圳大鹏免限行怎么预约

    申请人可以在深圳交警或者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公众号上进行免限行申请,申请成功后在预约片区内部行驶不受限制。

  • 国庆开车去深圳大鹏怎么预约2024

    国庆节期间想要自驾去深圳大鹏半岛玩的话,是需要先在深圳交警公众号进行预约的。未预约车辆应当在进入大鹏半岛前自行折返。​

  • 节假日开车去深圳大鹏怎么预约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交警部门将通过在出入预约区域的关键路段、节点的车牌识别卡口进行识别,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

  • 深圳地铁线路图在哪查询

    深圳市民可以通过深圳地铁小程序、官网查询最新的深圳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网路图、线路站点信息。

  • 深圳电动自行车注销登记指南

    车辆赠与他人或转卖,报废、损坏或者有其它合理的注销登记原因可以办理注销登记业务。

  • 深圳电动自行车补换领车牌指南

    牌证丢失或损毁或者有其它合理的补换领牌证原因的车主可以办理车牌补换领业务。具体材料及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电动自行车二手车上牌要求

    该二手车为国标电动车即可上牌。提供原车主转让证明及发票、合格证等资料,办理登记上牌业务。

  • 深圳电动车二手车转让证明怎么开

    转让证明需要原车主和现车主双方签名确认并加盖手印。格式及内容建议大家自行在网上搜寻。

  • 深圳电动车转让过户如何申请

    大家可以通过二手车上牌的方式来实现转让过户,现车主提供身份证、原车主转让证明等材料即可进行上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