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罗湖莲塘街道办站台停靠公交线路汇总 附地铁接驳线盘点
罗湖莲塘街道办站台停靠公交线路汇总 附地铁接驳线盘点
2018-11-30 11:46【我要纠错】

【导语】:莲塘街道办公交站只是深圳诸多公交站台之一,但是却影响着整个莲塘片区靠近仙湖、梧桐山的居民出行。那么,目前莲塘街道办有哪些公交线路呢?

  2018年12月1日起,2018年深圳第二批公交线路调整方案正式实施。

  自此,莲塘街道办公交站途经线路减少到5条。

  莲塘街道办途经公交线路

  莲塘街道办公交站是莲塘坳下、莲塘村、罗湖互联网产业园、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等人口密集地的主要出行站台。

  目前,停靠莲塘街道办的公交线路有:

  27路、113路、214路、B621路、M468路

  近期取消停靠莲塘街道办的线路有:

  B955路,线路取消;

  336路,线路大幅调整不再开往莲塘,并且改名M156;

  333路,调整一端总站至东湖客运站,不再往莲塘。

  莲塘街道办接驳地铁的公交线路

  目前,莲塘片区地铁线路在建中,早晚高峰拥堵,出行方式主要是公交,而且多数都是换乘地铁。

  接驳地铁公交线情况分析:

  113路、214路:(怡景地铁站)

  可达怡景地铁站,途经道路只有莲塘片区较拥堵,是目前接驳地铁的最方便快捷线路。

  缺点是,早晚高峰人多拥挤,晚高峰则是车难等、等到车难上。

  27路:(黄贝岭地铁站)

  可达黄贝岭地铁站,途经道路不但莲塘片区较拥堵,黄贝岭公交站台也是需要排队进站,方便换乘2号线、5号线。

  缺点是,早晚高峰人多拥挤,晚高峰则是车难等、等到车难上,经常半小时也等不到一趟车。

  B621路:(新秀地铁站)

  可达新秀地铁站,但是途经道路比较绕,多数乘客都是前往上学的孩子和家长。

  M468路:(人民南地铁站)

  距离地铁站较远,莲塘片区不适合搭乘这条线路换乘地铁。

  总结:

  早晚高峰出行的比较多是上班族,比较需要时间上的快捷,因此换乘地铁最多。

  而且,换乘地铁站以怡景和黄贝岭居多。

  目前,怡景地铁站和黄贝岭地铁站往返莲塘的快捷接驳公交线较少,无法满足现有需求。

  存在问题是人多拥挤、车难等、绕路情况严重,缺少快速直达的地铁接驳线。

  公交小贴士:

  延伸阅读:

  深圳所有公交线正式支持刷二维码乘车 附开通、乘车流程

  深圳公交到站实时情况快捷查询 无需另外下载APP

  深圳公交线路调整信息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进出深圳公交防疫要求、公交运营变动情况、公交实时情况查询、乘车优惠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深圳地铁运营时间

    目前暂未公布2024年五一劳动节期间的运营信息,深圳市民们可以保持关注,深圳地铁首末班车时间可以通过深圳地铁小程序查询。

  • 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4年3月31日至12月底期间每周日(不含节假日和调休工作日),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福保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运营服务开始时间将推迟至上午8点,停运期间老街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提供免费公交接驳服务,

  • 2024五一期间深圳多条地铁线路延长运营服务

    五一期间,大家搭乘地铁请留意车站公告及深圳地铁官方微博、微信App、抖音、视频号等平台的运营调整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

  • 深圳地铁末班车在哪里查

    深铁小程序首页提供搜索、运营公告、附近站点、首末班车等方便乘客快速获取信息的功能。

  • 五一假期深圳铁路加开旅客列车信息(4月24日更新)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的出行需求,深圳铁路根据铁路12306候补数据和客流特征,动态、适时加开了广州、汕尾、潮汕、长沙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加开详情见正文。

  • 2024年深圳车牌竞价指标申请流程

    想要通过竞价方式获得深圳车牌,可查询自己是否符合深圳车牌竞价条件,符合条件的你可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进行申请。

  • 参加深圳车牌竞价需要什么条件

    已办理增量指标申请手续的竞买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参与深圳车牌竞价:已选择以竞价方式取得指标;已按照规定缴付竞价保证金;经指标管理机构审核合格,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

  • 深圳车牌竞价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想参加深圳车牌竞价需要居住地在深圳,不是深户的话要有居住证,且连续2年缴纳社保,还要有驾驶证,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等。

  • 2024年深圳车牌竞价指南(条件+流程+申请网站)

    满足深圳车牌竞价条件的市民,可在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系统里提出申请,什么每月竞价时间定于当月25日,如果遇节假日则顺延!

  • 深圳小汽车竞价结果怎么查询

    竞价结束后,竞买人可点击“网上竞价”的【结果查询】,进行结果查询。若竞买人确认为买受人,则系统给予相应提示,请及时打印《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并缴清竞价成交款项。

  • 深圳车牌竞价操作流程图解

    深圳小汽车竞价操作流程如下:百度搜索并进入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系统官网,点击竞价平台提交申请,获取申请编码—登录竞价平台,阅读竞价公告—保证金专用,账户获取—缴付保证金—保证金缴付查询—竞价资

  • 深圳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多久可以打印(每月更新)

    每月车牌指标竞价结束后,已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可根据指定时间段调控系统网站(网址为http://xqctk.jtys.sz.gov.cn/)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