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大鹏新区6条公交线路延长服务时间 晚一点也有车啦
大鹏新区6条公交线路延长服务时间 晚一点也有车啦
2018-12-10 09:46【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深圳大鹏优化偏远社区公交线网,大家坐公交更加方便啦。

  好消息,大鹏新区这6条公交线路延长服务啦!

  由于历史、客流、安全等各种原因,大鹏新区部分偏远社区公交线路一直以来发班偏晚且收班较早。

  为进一步优化大鹏新区公交线网,补足短板,服务民生,大鹏交通局此次从完善偏远社区公交服务入手,以市民出行更方便为立足点,结合E11、818等跨区骨干线路服务时间,有针对性的延长途经东涌、西涌、杨梅坑、溪涌等社区的主要公交干线服务时间,保障居民日常出行,特别是满足跨区上班族及片区学生上下课需求。

  东涌社区

  M231线

  (大鹏汽车站-东涌浴场)

  往东涌浴场方向服务时间由06:45-18:15时延长为05:35-19:40时;

  往大鹏汽车站方向服务时间由07:40-19:10时延长为06:25-20:30时。

  西涌社区

  M232线

  (大鹏汽车站-西涌西贡村)

  往西涌西贡村方向服务时间由06:45-18:15时延长为05:40-19:45时;

  往大鹏汽车站方向服务时间由07:30-19:00时延长为06:30-20:35时。

  杨梅坑

  M274线

  (大鹏汽车站-杨梅坑)

  往杨梅坑方向服务时间由06:30-18:15时延长为05:40-19:45时;

  往大鹏汽车站方向服务时间由07:15-19:00时延长为06:30-20:35时。

  溪涌社区

  M357线

  (葵涌溪涌总站-横岗228工业区总站)

  双方向服务时间由06:00-20:30时延长为05:30-21:30时。

  M220线

  (葵涌总站-龙岗教苑总站)

  双方向服务时间由06:30-20:00时延长为06:30-20:30时。

  B983线

  (大鹏汽车站-华大基因)

  该线路于10月正式开行,旨在改善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出行条件,有针对性的实现社区生活、工作出行交通方式的完善。

  根据开行后收集到的车辆营运情况及乘客的诉求反应,大鹏交通局对B983线进行时间优化:

  往华大基因方向服务时间由08:17-19:20时提前为08:00-19:20时

  往大鹏汽车站方向服务时间由08:27-19:30时提前为08:11-19:35时

  备注:

  此次大规模、大范围、大力度的延长公交服务时间营运计划已于12月1日全面实行。

  公交小贴士:

  延伸阅读:

  深圳所有公交线正式支持刷二维码乘车 附开通、乘车流程

  深圳公交到站实时情况快捷查询 无需另外下载APP

  深圳公交线路调整信息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进出深圳公交防疫要求、公交运营变动情况、公交实时情况查询、乘车优惠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这么潮的深圳通卡,你有木有?

  • 如何办理手机深圳通卡

  • 深圳通客服中心全攻略

  • 深圳通余额查询方法

  • 深圳通收费标准的公告(刷卡折扣计算)

  • 深圳公共自行车怎么借?单车租赁攻略

    深圳公共自行车怎么借?深圳绿道和景点建设得非常好,让许多人有了骑自行车的欲望,所以租赁公共自行车是最好的骑行方式之一。那么深圳公共自行车怎么借?各区借公共自行车有区别吗?借公共自行车需要办

  • 深圳7-11便利店地点大全(提供深圳通充值、消费、售卡、退卡业务)

  • 深圳通充值地点汇总

  • 深圳通办理地点大全

  • 手机深圳通网上怎么充值?

  • 广东省内异地违章自助处理流程(自助终端机怎么用)

    异地违章罚款怎么交?异地违章罚款能自助缴费么?近日,深圳市开通了全省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服务,只要是广东省内驾驶证,就可以在在深圳市办理异地缴费。自助异地违章缴费怎么交?异地违章处理自自助终

  • 深圳通退卡、换卡地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