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深圳这条路要施工6个月 经常走这里的快看绕行路线
深圳这条路要施工6个月 经常走这里的快看绕行路线
2018-12-10 11:10【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香蜜湖路改造工程动工啦,自然道路也得封闭,经常走这条路的小伙伴记得提前了解绕行信息。

  2018年12月8日起,被市民吐槽为“深圳最堵”的香蜜湖路开始改造工程施工。

  相应路段,同步封闭6个月,车主注意及早规划出行线路。

  封闭时间

  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6月7日,共6个月

  封闭路段

  封闭香蜜湖路滨河大道立交北转东方向匝道(香蜜湖路南行转滨河大道东行匝道)进行施工。

  绕行线路

  ① 原经此封闭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红荔路、深南大道、福强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外围绕行:

  原经香蜜湖路辅道往滨河大道东行的车辆,可通过外围北环大道、侨香路、红荔路和深南大道提前绕行。

  ② 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6月7日共6个月,福田区十七号街调整为南往北方向单向行驶

  片区绕行:

  原经香蜜湖路辅道往滨河大道东行的车辆,可沿香蜜湖路继续前行至十七号街和沙嘴路左转进入滨河大道。

  延伸阅读:

  2018年深圳在建地铁线路封路情况汇总(持续更新中)

  深圳道路限行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深圳限行规定汇总、外地车免限行申请入口、申请记录查询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清水河五路部分路段封路时间+绕行建议

    因地铁14号线共建综合管廊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深圳交警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 深圳高速会受台风圆规影响封路吗

    台风黄色、风暴潮橙色预警已经生效,请做好避险!目前交警暂时未发布高速封路的通知。

  • 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施工封路通知

    因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施工,2021年5月30日至2022年5月29日,封闭龙岗区连山二路进行施工。

  • 深圳地铁16号线阿波罗南站工程施工封路通知

    因地铁16号线阿波罗南站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深圳交警决定对连山二路、山水二路采取封路措施。

  • 2021年深圳宝安区新湖路至银晖路段封路施工安排

    2021年5月31日至2021年9月5日,深圳宝安区新湖路—银晖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新湖路、银晖路、甲岸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南山区科技南一路(地铁科技大厦至科苑南路口段)封路施工

    因地铁13号线深大站工程施工,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11月16日,深圳交警封闭南山区科技南一路(地铁科技大厦至科苑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高新南二道、高新南四道或周边其他道路

  • 深圳龙岗区红棉四路部分路段封路施工时间

    因地铁14号坳背站工程施工,2021年5月15日至2021年7月13日,深圳交警封闭龙岗区红棉四路(坳背路口至坳二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龙岗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1深圳清水河五路部分路段封路施工

    因地铁14号线共建综合管廊工程施工,2021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2日,深圳交警封闭清水河五路(金运达B仓路口至环仓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清水河四路、环仓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罗湖区翠荫路和东晓路部分路段封路施工

    因罗湖棚改红线外市政配套项目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深圳交警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 深圳大鹏新区深葵路部分路段封路施工

    因大鹏新区环大鹏湾海岸公路改造工程(揹仔角-上洞段)项目施工需要,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7月5日,深圳交警封闭深葵路(揹仔角-洞背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S30惠深沿海高速或周

  • 深圳罗湖区彩虹桥和芙蓉桥(宝岗路至田贝四路段)封路施工

    因罗湖区彩虹桥、芙蓉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施工,2021年4月29日至2021年12月1日,每日0时-5时30分。深圳交警封闭彩虹桥、芙蓉桥(宝岗路至田贝四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文锦北路、泥岗东

  • 2021年深圳滨海深湾立交东转北匝道封路施工

    因滨海大道交通综合改造工程施工,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7月25日,深圳交警封闭滨海深湾立交东转北匝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海园一路、深湾一路、侨城东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