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因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工程施工 龙岗宝清路封闭6个月
因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工程施工 龙岗宝清路封闭6个月
2018-12-18 17:21【我要纠错】

【导语】:大家注意啦,深圳又有一段路要封闭了。据深圳交警通知,主要是因为地铁14号线建设。

  宝清路将持续封闭6个月

  因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施工,2018年12月15日起,宝清路(宝荷路口南侧路段)将封闭6个月

  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6月14日共6个月,封闭宝清路(宝荷路口南侧路段)进行施工。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清风大道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请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具体绕路指南:

  延伸阅读:

  2018年深圳在建地铁线路封路情况汇总(持续更新中)

  深圳道路限行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2018深圳17条在建地铁一览(线路图+站点+最新进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14】可获得深圳地铁14号线开通时间、线路图、运营时间、站点详情、换乘攻略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龙华花市封路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因龙华区民治、观湖、观澜街道将举办迎春花市展销活动,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龙胜路、翠幽路、食品路交通组织将进行临时调整。

  • 2024深圳龙华区花市封路最新消息

    因龙华区民治、观湖、观澜街道将举办迎春花市展销活动,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龙胜路、翠幽路、食品路交通组织将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 2024深圳光明区花市封路位置及时间

    2024年1月24日至2024年2月10日,封闭盐田北四街(东海三街-北山道)进行迎春花市场地布设。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北山道、东海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4年深圳盐田花市封路路段+时间

    2024年1月24日至2024年2月10日,封闭盐田北四街(东海三街-北山道)进行迎春花市场地布设。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北山道、东海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关于2024年光明区迎春花市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1月22日至2024年2月9日,封闭金安东一路(长宁路-红花南路段)进行迎春花市场地布设。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松白路、振兴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3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交通管制路段+时间

    比赛前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1.2023年12月15日22时至16日6时,16日22时至17日7时,深盐路(海山路-香径南街,东往西方向)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搭建公路自行车赛事起点相关设施),更多详情见正文

  • 2023深圳龙华半程马拉松封路最新消息(附时间+路段)

    深圳龙华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3年12月10日(星期日)7时30分至11时30分举行,本次封路降雨12月9日22点开始,详细路段及时间见正文。

  • 深圳马拉松比赛终点封路最新消息2023

    深圳马拉松比赛终点封路最新消息2023,部分道路已从12月1日起封路,比赛终点定在海滨广场,详细封路路段见正文。

  • 2023深圳马拉松比赛起点封路最新消息(附详细路段)

    2023深圳马拉松比赛起点封路最新消息(附详细路段),深圳马拉松起点定在市民中心,部分线路从11月30日起进行交通管制,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深圳马拉松比赛封路(时间+路段)

    2023深圳马拉松比赛封路(时间+路段),本次比赛封路涉及赛前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比赛期间管制措施及比赛期间流量控制。更多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深圳高速解封最新消息

    2023年9月2日8:30,深圳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全域高速公路入口解除交通管制

  • 深圳清水河五路部分路段封路时间+绕行建议

    因地铁14号线共建综合管廊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深圳交警决定继续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