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水运 > 深圳蛇口码头“海上看深圳”航线订票注意事项
深圳蛇口码头“海上看深圳”航线订票注意事项
2019-10-17 17:18【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蛇口码头“海上看深圳”航线订票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价格是多少?时间是什么时候?

  “海上看深圳”预订须知:

  ①所有订单须提前30分钟到蛇口邮轮中心办理取票手续,因取票时间不足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旅客本人承担。

  ②本航线实行实名购票,为保证取票、登船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证件号、手机号码等有效信息;

  ②每个航班行程约100分钟,游船的停靠码头去程和回程为同一个码头。

  ③小童票:1周岁以下免票(需在售票窗口领取免票券)、1至6周岁(不含)的儿童可购小童票、6周岁(含)以上需购买全票;

  ④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船。

  ⑤本产品的航班是基本航班,但受天气、水流航速、政府征调、或团体包租等因素影响,游船航班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具体航班时间以船公司发布为准。

  ⑥为确保旅客的安全和舒适度,当旅客超过出舱规定的人数时,船舶将实施分批出舱 ,请您听从船上工作人员安排。

  ⑦考虑到旅客安全,请勿穿高跟鞋登甲板;若途遇下雨等特殊天气状况,甲板观光项目会视情况取消。

  “海上看深圳”基本航班

  日航: 16:00-17:40

  夜航: 19:00-20:40

  “海上看深圳”价格

  特惠价/¥150

  船票包含顶层甲板观光及美味下午茶,观赏蓝天碧海的绝美容颜,面朝大海,谈天说地,唯“海上看深圳”观光之旅可以做到!

  

  公共交通

  公交:328、M105、331、332直达

  地铁:2号线蛇口港C出口,乘坐B601前往

  “海上看深圳”新航线介绍:

  新航线穿越的深圳湾大桥,连接着深港两座国际化城市。新航线将在深圳湾航行1.5公里,远远隐约可见深圳人才公园、深圳湾公园、滨海绿道融合而成的海岸线生态景观,欣欣向荣,和谐壮美!

  新航线折返途中,远远可观海上世界·双玺。它被誉为“中国最国际化最宜居滨海顶级豪宅”、“中国迪拜旋转塔”。它是招商局140余年来最高端的顶级豪宅,是专为全球塔尖精英打造的全球稀贵领袖住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深圳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船票】,可获取深圳蛇口码头及机场码头购票入口、船班时刻表、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暴雨灾害影响深圳部分列车停运(截至4月24日14时)

    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与19日至22日强降雨区高度叠加,广东、广西等地暴雨灾害风险高。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深圳铁路对部分旅客列车采取停运措

  • 深圳桔钓沙需要预约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桔钓沙在管制范围内,驾车前往的需要预约通行。

  • 去七娘山需要预约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深圳交警在东部(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道路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七娘山在交通管制范围内,在管制时间

  • 深圳小梅沙哪个地铁口出站比较近

    小梅沙站位于梅沙街道小梅沙片区盐梅路北侧,车站共设置了4个出入口,各个出口情况见正文。

  • 深圳大梅沙地铁站哪个出口下车

    大梅沙已经实现地铁8号线直达,前往大梅沙看海的游客可以到大梅沙站下车,从A、B口出站就能看海了。

  • 深圳小梅沙五一需要预约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梅沙片区(包含小梅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须预约。

  • 去深圳小梅沙怎么预约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须预约!

  • 深圳铁路五一加开旅客列车信息(截至23日16时)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的出行需求,深圳铁路根据铁路12306候补数据和客流特征,动态、适时加开了广州、汕尾、潮汕、长沙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

  • 深圳梅沙片区开车没有预约会罚款吗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才需要预约,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记1分。

  • 深圳梅沙片区是指哪些地方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需要预约的区域说明详见正文。

  • 深圳梅沙片区非节假日需要预约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前往梅沙片区的车辆需要预约通行,也就是工作日、非节假日不需要。

  • 深圳梅沙片区限行时间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须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