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办事指南 > 深圳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深圳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2019-11-20 16:20【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预约入口在哪里?怎么进行预约?需要材料条件才可以办理?

  受理条件:

  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灭失、丢失或者损毁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持行驶证向机动车登记地或者检验合格标志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领或者换领。

  预约流程:

  1.进入预约入口(点击进入),点击“预约类业务”

  

  2.点击“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即可进入预约入口进行预约,根据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带上身份证件前往即可办理。

  

  网上办理流程:

  1.进入预约入口申请,上传电子材料。

  2.受理:接件受理人员自系统接收申请资料起当天核验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业务退办,申请人补正后可重新申请。

  3.审查: 受理后,审查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查,当场作出审查决定。 

  4.审批: 审核通过后即时审批。

  5.办结:符合审批条件的,即时出具《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加盖实施机关印章。 

  6.送达: 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邮政快递领取结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星级】可获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平台入口、密码找回指南、在线办理驾驶证、行驶证、违章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电动自行车上牌实行告知承诺制 无发票或合格证也能上牌

    当事人书面承诺身份信息、车辆来源、车辆符合登记要求,并且自愿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车管所通过对身份信息和居住信息进行核查确认后,就可办理上牌登记业务。

  • 深圳机动车免检车需要上线检验吗

    自注册登记后,在规定年限内符合标准的车辆,第2年,第4年,第8年需要定期检验时,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 深圳电动车上牌2023条件

    办理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须为符合国家《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并获得CC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

  • 深圳高铁儿童怎么过检票口

    持儿童优惠票的儿童旅客需通过实名制核验、检票闸机检票进站。无法识别通过时,可通过人工通道检验。

  • 深圳免检车检验标志电子版在哪里看

    已经申请了合格检验标志电子版的深圳免检车可以在交管12123APP上查看/出示。

  • 深圳属于六年免检车辆怎么申领检验合格标(入口+流程)

    深圳车主若您的爱车属于六年免检车辆,您只需通过“深圳车管所”微信公众号星级用户平台办理“六年免检永不脱检”。

  • 免检车辆逾期未检验怎么办深圳

    车辆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不能开车上路,并需要准备好相关材料进行补办。

  • 深圳免检车辆逾期未检验怎么办

    免检车需要先申请检验合格标志,然后再开车上路。未按时年审上路车辆记3分、200元的罚款。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有效期是多久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有效期为2年。“免检” ≠ “不用检”,而是无需前往检测站检验,但仍需按时申领检验标志。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12123流程

    交管“12123”手机APP首页 → 更多 → 机动车业务 → 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按照提示在线申请。

  • 深圳小汽车免检合格标志怎么领取(材料+入口+流程)

    免检车辆可以直接向交管部门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可以在网上、车驾宝自助一体机、管办事窗口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 深圳市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要贴车上吗?

    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和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若领取了电子版则不需要将纸质版贴在车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