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11月22、24、30日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暂停开放
11月22、24、30日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暂停开放
2019-11-21 09:17【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2日、24日、30日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将暂停对外开放。

  据深圳大运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2日、24日、30日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将暂停对外开放。

  11月22日、24日、30日,深圳大运中心将举行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届时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将暂停对外开放,相关停车场开放情况如下:

  11月22日、24日、30日,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地下停车场(黄阁路出入口)将暂停对外开放。全民健身客户可将车辆停放于体育场停车场、游泳馆停车场、中心车库及P3地面停车场。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车】可查询深圳路边停车位和深圳停车预约入口、停车收费规定、深圳违停处罚规定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穗莞深城际前皇段最新进展(中心公园存车场立柱全部浇筑完成)

    穗莞深城际前皇项目中心公园存车场立柱全部浇筑完成,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奠定了基础。本次立柱的顺利浇筑完成,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按期完成各项节点提供了保障。

  • 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大运北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5日至2025年4月3日,封闭如意路(大运路至黄阁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清辉路、大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大运黄阁路口取消西往北左转通行功能。

  • 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长江埔站至大运站最新进展

    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长江埔站—大运站联络通道冷冻法暗挖施工,通过开挖前条件验收。

  • 穗莞深城际前皇段最新消息(中心公园存车场主体结构顺利封底)

    随着穗莞深城际五工区项目最后一块底板顺利浇筑,该项目中心公园存车场主体结构顺利封底 。

  • 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

    观演人员乘坐地铁6号线从凤凰城站下车,B出口步行500米即可抵达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 深惠城际最新消息东深工作井至大运北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深惠城际东深工作井至大运北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这是继东深工作井至凤岗站区间贯通后的再始发,标志着区间隧道盾构施工再踏新征程。

  • 深圳蛇口码头最新时刻表(2024年)

    目前蛇口码头主要有前往香港、澳门、珠海、外伶仃岛、桂山岛、东澳岛的航线,具体时刻表详见正文。

  • 深圳湾口岸到宝安中心区文旅专线停靠站点+服务时间

    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于2023年12月28日开行深圳湾口岸-宝安中心区文旅专线,并且2023年12月28日-2024年2月25日免费乘车!

  • 深圳机场至大亚湾城际大运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通告

    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2月20日,封闭龙飞大道(龙岗大道至红棉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荷风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蛇口邮轮中心港珠澳船票购买指南(手机+官网+线下)

    目前去招商蛇口邮轮母港乘船去粤港澳地区,可以在码头公众号、官网及码头柜台进行购票。具体购票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湾体育中心部分区域临时管控

    202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11月21-26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将于2023年11月26日上午08:00在深圳人才公园东门鸣枪开跑。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将对部分区域采取临时性管控。

  • 深圳大运中心停车场2023年11月20日至21日暂停对外开放

    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11月20日体育场停车区暂停对外开放,11月21日将进行全范围安全管控,所有社会车辆无法进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