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2020深圳观光旅游巴士线路+站点
2020深圳观光旅游巴士线路+站点
2020-10-23 13:41【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2日,深圳开通3条旅游观光巴士线路。

  10月22日,深圳开通3条旅游观光巴士线路。

  深圳观光旅游巴士线路具体情况:

  1号旅游观光巴士(主打人文历史)

  停靠站点:

  莲花山公交总站→公交大厦→华强北→荔枝公园→东门老街→国贸→新闻大厦→上海宾馆→市民中心→购物公园地铁站→莲花山公园→莲花山公交总站

  2号旅游观光巴士(主打科技生态)

  停靠站点:

  世界之窗总站→竹子林→车公庙→购物公园→红树林→欢乐海岸→华润深圳湾→海岸城→深大-腾讯站→科技园→世界之窗总站

  3号旅游观光巴士(主打城市夜景)

  停靠站点:

  欢乐海岸→竹子林→车公庙→市民广场东→上海宾馆→深圳书城→新闻大厦→上海宾馆→市民中心→莲花山公园→车公庙→欢乐海岸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滨海公园环游巴士首末站+停靠站点+运营时间+票价

    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于2024年3月3日开行滨海公园环游巴士,停靠站点包括前海石公园、演艺公园、宝华地铁站①、欢乐港湾(招呼站)演艺公园、前海石公园。

  • 深圳通学巴士专线服务学校+首末站+票价+站点+服务时间

    圳新开通7条通学巴士,其中F560A、F560B、F561三条线路2月19日开通,F563、F564、F565、F566四条线路3月1日开通。其中还有深港跨境学童专线。

  • 2024年春节天文台接驳车运营时间

    2024年春节天文台接驳车2月9日(除夕夜)运营时为上午9:00-15:00,上行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4:30,下行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5:00。

  • 2024深圳机场大巴春节停运吗

    深圳机场大巴可以在【深圳机场快线】公众号的菜单栏线上买票,能买票的班次就是可以乘坐的哦。

  • 2024春节深圳北站12条返乡专线站点+发车时间+票价+购票入口

    12条返乡专线分别覆盖宝安区、龙华区、光明区、南山区等4个行政区的12个社区,途经工业区、大型小区等主要市民返乡需求区域站点,通过点对点的形式直达深圳北站。

  • 深圳梧桐山顶线巴士首末站+停靠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梧桐山顶线定制巴士线路,这条线连接大梧桐和小梧桐两大山峰,线路设置小梧桐广场、凤凰台、蝴蝶谷、海博林广场等4对站点。

  • 中英街地铁接驳线停靠站点+服务时间+发车间隔+票价

    从外区游览中英街的小伙伴,可以从八号线沙头角站下车,乘坐接驳巴士无缝到达中英街景区门口。

  • 深圳Costco开市客往返香港跨境专线票价+班次+购票入口

    荣利巴士将在2024年1月19日开通深圳龙华开市客Costco购物专线,方便乘客直达商场购物扫货。

  •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票价多少(附购票流程)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票价分成人单日、两日和夜景票,老人小孩两日套票,还有郎朗主题音乐巴士套票,价格从30元到128元不等。或有上下浮动,请以当日购票价格为准。

  •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橙线站点+运营时间+票价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橙线:以魅力湾区为主题,服务时间:11:00-21:00。途经滨海文化公园、深圳湾公园 、南头古城、深圳大学、大沙河生态长廊、万象天地、欢乐港湾等人文景点,向游客展现深圳湾区的魅力。更多

  • 深圳观光巴士紫色艺术生态线站点+运营时间+票价

    红胖子紫色-艺术生态线,7月19日正式在龙华发车。沿途经过壹方天地,国瓷永丰源,观澜山水田园,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观澜版画村以及观澜古墟等景点。

  •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绿线站点+运营时间+票价

    2022年9月20日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绿线-人文生态线正式开通,途经甘坑古镇、大芬油画村、洪湖公园、东门老街、国贸,运营时间为9:00-20: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