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高铁动态 > 赣深高铁途径哪些城市
赣深高铁途径哪些城市
2021-11-29 10:35【我要纠错】

【导语】:赣深高铁预计2021年12月份通车,它北起江西省赣州市,途经广东河源、惠州和东莞市,终至广东省深圳市。

  赣深高铁途径哪些城市

  赣深高铁北起江西省赣州市,途经广东河源、惠州和东莞市,终至广东省深圳市。

  赣深高铁运输情况介绍

  正线全长 436 公里,设计时速 350 公里,规划运输能力 5000 万人/年。

  南昌经赣州到深圳的铁路,由现在的9.5小时缩短至3.5小时左右。

  东莞到深圳约20分钟左右,到赣州不足两小时,并可接入全国高速铁路网。

  赣深高铁全线站点

  全线共设 14 个车站,分别是:赣州西、信丰西、龙南东、定南南、和平北、龙川西、河源北、河源东、博罗北、惠州北、仲恺、东莞南(塘厦)、光明城、深圳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赣深】可获赣深高铁通购票入口、定期票和计次票购票指南、通车运营车次安排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枢纽西丽站及赣深高铁正线最新规划公示中

    深圳枢纽新建西丽站、赣深高铁(阳台山至西丽站段)正线、深圳北动车所建设工程三个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条件及基本生态控制线占用方案(草案)正在公示。

  • 因地震3月8日赣深高铁部分列车暂停运行

    为确保旅客列车及旅客安全,途经赣深高铁河源北至博罗北站间部分列车暂停运行、京九铁路佗城至惠州间列车限速运行。赣深高铁、京九铁路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 东莞高铁站到深圳北站计次票多少钱

    从东莞高铁站到深圳北站的计次票二等票320元,一等票520元。计次票仅限在购买时指定的发到站使用,预约或乘坐购买时指定的席别,不得在中途站上下车或越站使用,不得跨席别使用。

  • 东莞南站到深圳火车站计次票多少钱

    东莞南站到深圳站/深圳北站的计次票二等座为320元,一等座为520元。产品仅限乘车人本人使用,不能转让或共用。

  • 赣深高铁计次票没用可以退款吗

    购买产品后,需在30天内(含当天,下同)启用乘车, 30天内未乘车的,产品自动失效并全额退款。

  • 赣深高铁计次票有效期是多久

    购买计次票的乘客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京港高铁昌深段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 买了赣深高铁计次票可以直接刷身份证坐车吗

    当列车有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剩余席位时,乘车人可持购买产品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直接进站刷证检票获取席位乘车。

  • 赣深高铁计次票可以提前预约座位吗

    用户可以在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 自动售票机提前预约产品所对应发到站及席别的席位。预约席位后,乘车人持购买产品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检票乘车。

  • 赣深高铁通勤票有哪些

    通勤票在可使用路线分为通勤计次票与通勤定期票。本通勤票不设儿童票,6岁以下随行儿童进站乘车免票,但需一名随行乘车人一同进站乘车。6岁以上儿童需购票乘车。

  • 赣深高铁定期票和计次票有什么区别

    购买定期票的用户,在30天有效期(含当天)内,最多乘坐60次在深圳至南昌段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席别和指定发到站的列车。购买计次票的用户,在9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20次在深圳至南昌段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

  • 赣深高铁定期票和计次票所有人都可以买吗

    不是,目前,定期票和计次票仅向已通过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核验的12306注册用户开放。

  • 赣深高铁计次票使用规则介绍

    用户购买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使用方式,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京港高铁昌深段线路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