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地铁指南 > 深圳地铁14号线哪些站有卫生间
深圳地铁14号线哪些站有卫生间
2022-11-24 16:15【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14号线的开通,大家在乘坐地铁时想要上厕所去哪里找卫生间,收藏这篇文章,寻找卫生间不是难题。

深圳地铁14号线哪些站有卫生间

  》》深圳地铁洗手间在哪里

  防疫提示:

  请大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手卫生,尽量不触摸座位、扶手、靠背等公共设施,不用手触摸眼口鼻等部位。如果去地铁站里的卫生间,要注意接触扶手、门把手这些物体表面后,及时用洗手液或肥皂在流动水下清洗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搓揉双手。

  市民朋友如感觉身体不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或腹泻等症状及时就医,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首选私家车到医疗机构就诊,并注意开窗通风,其次,如周边医疗机构相距不太远,可选择共享单车或步行,路途中务必戴好口罩,与他人避免接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14】可获得深圳地铁14号线开通时间、线路图、运营时间、站点详情、换乘攻略等内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轨道22号线站点规划详情

    深圳轨道22号线规划线路全长约38公里(深圳境内),采用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车站23座,其中换乘站12座,分别与轨道2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18号线、21号线、24号线、25号线、27号线以及深大城际

  • 深圳吉田墓园地址+公交地铁

    深圳吉田墓园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布吉段3033号,可乘坐公交M180(原380B)、深惠3A、深惠3线、假日专线1、M268、M295、M309、M324、M359、M421、M547、8、9、61、351、357路在“金银坑”站下车。

  • 深圳殡仪馆交通指引(公交+地铁)

    前往深圳殡仪馆、吉田墓园,可乘坐公交M180(原380B)、深惠3A、深惠3线、假日专线1、M268、M295、M309、M324、M359、M421、M547、8、9、61、351、357路在“金银坑”站下车。

  • 深圳地铁15号线最新进展(12/15号线联络线启动咬合桩施工)

    地铁15号线12/15号线联络线明挖段首根咬合桩施工顺利启动,标志着联络线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

  • 2024年深圳地铁3号线运营时间变化

    2024年3月31日至12月底期间每周日(不含节假日和调休工作日),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福保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运营服务开始时间将推迟至上午8点,停运期间老街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提供免费公交接驳服务,

  • 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4年3月31日至12月底期间每周日(不含节假日和调休工作日),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福保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运营服务开始时间将推迟至上午8点,停运期间老街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提供免费公交接驳服务,

  • 深圳地铁22号线最新消息:首批站点试桩桩基打下第一桩

    地铁22号线首批站点黎光车辆段和鹭湖站试桩桩基打下“第一桩”,为后续桩基施工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 深圳地铁22号线规划建设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地铁22号线 首批站点黎光车辆段和鹭湖站试桩桩基打下“第一桩”,为后续桩基施工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 深圳地铁15号线坪洲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3月25日至2025年3月21日,海城路(宝源路至新湖路)由双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向通行。

  • 深圳地铁13号线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4年2月2日,深圳市轨道交通13号线PPP工程深圳湾口岸站至深大站区间顺利完成热滑试验,标志着此区段即将进入车辆与信号动态测试及各系统综合联调联试阶段,为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线路开通奠定了坚实基

  • ​深圳地铁13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深圳地铁13号线一期预计总体工期将较原计划开通时间延误2年。目前具体开通时间及方案政府部门正在重新评估,尚未明确。

  • 深圳地铁13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预计总体工期将较原计划开通时间延误2年。目前具体开通时间及方案政府部门正在重新评估,尚未明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