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地铁指南 > 11月30日起深圳地铁5地铁站暂停运营服务
11月30日起深圳地铁5地铁站暂停运营服务
2022-11-30 09:09【我要纠错】

【导语】:11月30日起,深圳地铁6号线深圳北站(不含4、5号线)、梅林关站、翰岭站、银湖站(包含9号线)、体育中心站暂停运营服务。

  自2022年11月30日起,深圳地铁6号线深圳北站(不含4、5号线)、梅林关站、翰岭站、银湖站(包含9号线)、体育中心站暂停运营服务,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

  “三天三检三不”期间可以坐地铁吗?

  可以。乘车期间,请大家按要求戴口罩,配合扫码、亮码,做好个人防护。

  请市民乘客进站时,提前打开深圳地铁APP“一屏展示”界面,或提前扫描车站场所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核验测温,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汇总(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运】可获深圳公交、地铁、火车、飞机、船班等复航最新消息(持续更新)、停运信息查询入口、停工停课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4年3月31日至12月底期间每周日(不含节假日和调休工作日),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福保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运营服务开始时间将推迟至上午8点,停运期间老街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提供免费公交接驳服务,

  • 2月22日至23日深圳部分动车组列车停运

    具体停运列车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朋友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出行服务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 2024年2月21日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临时停运

    因盐田区云雾大,山区能见度低,经现场勘察,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于2月21日(星期三)暂停发车,待雾散后视情况发车。

  • 2月20日至23日受寒潮预警影响深圳北站部分动车组列车停运

    截至2月19日16时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计划于2月20日至23日停运深圳往返十堰方向高铁列车。

  • 深圳机场大巴除夕停运吗

    微信搜一搜“深圳机场快线”小程序进入购票,可以直接看到能够买票的路线。春节期间还新增了春运畅行返乡快线。

  • 深圳地铁除夕几点停运

    根据接驳站点延长计划,1号线罗湖站将于2024年2月9日(除夕)、2月11日(正月初二)共2天,延长始发末班车至次日2:00,终点站均为前海湾站。前海湾站往罗湖站方向的末班车延长至次日1:10。

  • 2024深圳机场大巴春节停运吗

    深圳机场大巴可以在【深圳机场快线】公众号的菜单栏线上买票,能买票的班次就是可以乘坐的哦。

  • 2024深圳机场春节停航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当前正值春运高峰,中东部等地区的雨雪天气会对深圳往返上述方向航班运行造成一定影响。请各位旅客提前关注天气影响,及时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了解所乘航班动态。

  • 2024年春运深圳火车高铁停运最新消息

    深圳北站列车停运情况,13趟前往武汉、信阳、十堰、驻马店、郑州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停运。

  • 2月5日至6日凌晨深圳北站13高铁列车停运

    深圳北站列车停运情况,13趟前往武汉、信阳、十堰、驻马店、郑州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停运。

  • 2月5日深圳东站列车晚点消息

    深圳东站2月5日始发K4254次(图定0:03分开)预计晚点13小时,约13点左右开行;2月5日始发K4426次(图定0:54分开)预计晚点10小时,约11点左右开行。

  • 2月4日至5日广铁集团共停运20趟高铁列车

    2月4日至5日,广铁集团共停运20趟高铁列车进行停运。具体停运车次:2月5日G5866/7、G5868/5、G5869、G5870、G5893。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