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学车 > 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教练员申请条件
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教练员申请条件
2011-12-23 09:31【我要纠错】

  道路客货运输从业资格培训是一种专门的职业资格培训,所以对其教练员的从业资格要求也比普通驾驶员培训教练员的从业资格要求高得多。广东道路客货运输从业资格教练员申请条件需满足以下几点。

  说明: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教练员持证可从事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教学工作。

  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教练员申请资格条件(以下三项同时具备,缺一不可):

  一、具有汽车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或者汽车及相关专业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掌握道路旅客运输法规、货物运输法规以及机动车维修、货物装卸保管和旅客急救等相关知识,具备相应的授课能力。

  三、具有2年以上从事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教学经历,且近2年无不良的教学记录。

  应交验的申请资料

  一、《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1份(贴好与“近期免冠白底彩色数字照片文件”相同的小一寸照片)。

  二、《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如在非户籍地受理点申请的,需同时提供《暂住证》及复印件1份。

  三、《机动车驾驶证》及复印件1份。

  四、普通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证及复印件1份。遗失证件的,应补办后报名。

  五、学历(毕业)证书/证明及复印件1份或者技术职称证书及复印件1份。

  六、从事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工作所在单位出具的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经历证明1份。

  七、近期免冠白底彩色数字照片文件(JPG格式,规格与身份证照片规格相同)。

  备注:

  1、《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经历证明可到各报名受理点索取。

  2、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

  3、第一代身份证复印正面;第二代身份证复印正反两面。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车牌摇号要多少钱?怎么摇

    深圳车牌摇号不需要额外交钱,只要你符合标准,你就可以去申请摇号,不过中签的概率比较低。

  • 非深户车牌摇号条件(摇号资格)

    非深户车牌摇号条件有哪些?在哪里申请?怎么申请?快来看看吧!

  • 非深户申请粤b车牌条件是什么

    非深户申请粤B牌条件:持深圳有效的居住证,且最近连续2年以上在深圳缴纳基本医疗保险的非深户人员;持有有效的准驾车型为C或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名下没有在深圳登记的小汽车;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标或者

  • 深圳车牌摇号攻略图解(条件+流程+申请网站)

    自深圳限行以来,深圳车牌摇号竞价成了许多车主的一块心病,为了让更多车主了解什么是车牌摇号,什么是车牌竞价,小编整理了深圳车牌竞价摇号的攻略。

  • 关于继续对教练车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决定对继续对教练车实施原有交通管理措施,本通告自2024年1月31日至2025年1月30日施行。

  • 深圳教练车限行规则(路段+时间)

    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决定对全市部分道路实施限制教练车通行管理措施。

  • 深圳本市教练车限行吗?哪些道路不可以进行教练

    深圳本市教练车不限行,但工作日7时30分至9时30分、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在深圳全市道路进行教练。

  • 外地牌教练车在深圳限行吗

    外地车牌教练车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在全市所有道路进行教练,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在全市范围内通行。

  • 深圳教练车禁行路段(外地教练车+本地教练车)2024

    外地教练车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在全市所有道路进行教练。本地教练车工作日7时30分至9时30分、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在深圳全市道路进行教练以及工作日7时至20时禁止在部分路段进行教练。

  • 2024年深圳教练车限行路段

    2024年1月31日至2025年1月30日期间,外地教练车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在全市所有道路进行教练,本地教练车早晚高峰禁止在深圳全市道路进行教练。

  • 深圳进一步放宽小汽车购买指标申请资格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进一步提振和扩大消费若干措施》中提到,各地区不得新增汽车限购措施,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小汽车购买指标申请资格,

  • 港车北上有什么条件资格

    从2023年6月1日9时起开始接受香港机动车车主申请,7月1日零时起,符合条件的香港机动车车主在港方预约通关获准后,就可以驾车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驶入广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