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深圳园博园坐公交咋去?
深圳园博园坐公交咋去?
2015-10-13 14:05【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园博园坐公交怎么去?深圳园博园一般指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周边有许多的公交站。本文为大家找出了4个最近的站点及相应的公交线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深圳园博园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深南大道8002号

  深圳园博园附近公交站点有哪些?

  园博园、园博园西、园博园北门侨城东总站

  站点位置图

深圳园博园坐公交咋去?

  能到达的公交线路:

  园博园

  101路 113路 121路 123路 204路 209路 21路 222路 223路 234路 245路 26路 327路 338路 54路 54区间线59路 B697路 M372路M391路 M433路 N4路 N5路 N6路

  园博园西

  107路 323路 328路 390路 45路 B697路 B706路 M222路 高峰专线12号

  园博园北门

  104路 107路 108路 235路 25路 325路 326路 45路 B697路

  侨城东总站

  107路 108路

  推荐:

  →_→深圳公交查询

  注:线路有错误的地方,可点击“我来纠错”,提交正确的资料及来源出处。

  【推荐阅读】

  深圳园博园怎么去?详细交通指引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巴士集团新开通4条通学巴士线路

    为了方便师生出行,深圳巴士集团通学巴士又开通4条新线啦!快看看这次属于哪几个学校的同学们!

  • 2024深圳滨海直达专线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深圳市东部公交开通PJ4、PJ5两条滨海直达专线,从罗湖出发快速直达大鹏片区,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 深中跨市公交线路深圳站点情况

    位于中山市的深中跨市公交博览中心公交枢纽工程已经完成,工程建设正式进入调试和试运营阶段规划有2条深中跨市公交线路。

  • 2024光明跨区快线一览(南山+宝安)

    光明区往南山和宝安方向的公交线路,有常规公交快线,还有定制巴士快线,日常需要跨区出行的市民快来看看!

  • 2024深中跨市公交进入调试和试运营阶段

    位于中山市的深中跨市公交博览中心公交枢纽工程完成工程建设,正式进入到调试和试运营阶段。未来,深中跨市公交计划开通2条线路,其中“中山博览中心—前海湾地铁站”线路将与深中通道同步开通,全程用时约

  • 2024清明节深圳交通出行攻略(公交地铁+接驳专线+火车高铁+机场大巴等)

    清明节祭扫高峰期预计为2024年3月30日至4月6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市民请留意最新交通信息,服从交警指挥,文明有序行车。

  • 深圳莲塘口岸免费接驳专线运营时间+票价+站点

    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现已开通每周一至周六医院 ——莲塘街道办 —— 莲塘口岸双向接驳服务。

  • 2024深圳市殡仪馆清明交通指引+接驳专线

    清明节祭祀期间,龙岗大道殡仪正门(吉田墓园正门)实行交通管制,无通行证车辆一律禁止入内。

  • 3月31日起深圳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南山区、坪山区、龙华区、光明区都有公交线路即将进行调整,日常乘坐公交出行的市民记得提前了解。

  • 2024深圳清明祭扫接驳专线运营时间+首末站+停靠站点+票价

    为了方便大家的假期出行,深圳清明节期间将开行祭扫接驳专线,还有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 4月4日至4月6日清明节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4月4日至4月6日视情况对这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停靠祭扫区域附近。涉及墓园有松山墓园、七沥墓园、报恩福地、吉田墓园、宝山园。

  • 深圳吉田墓园地址+公交地铁

    深圳吉田墓园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布吉段3033号,可乘坐公交M180(原380B)、深惠3A、深惠3线、假日专线1、M268、M295、M309、M324、M359、M421、M547、8、9、61、351、357路在“金银坑”站下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