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深圳出行 > 文锦渡口岸过关攻略
文锦渡口岸过关攻略
2015-11-12 14:14【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文锦渡口岸地理位置比较偏,所以无论是平日抑或是节假日,文锦渡口岸都是深圳众多口岸之中人流较少的,旅客过关一般不超过10分钟。每天的开闸时间为7时至22时。关于深圳文锦渡口岸详细的通关攻略,详看下文。

  文锦渡口岸,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南面、香港新界北面,由两座公路桥与新界香港相连,是以供港鲜活产品过境为特点的公路客、货运综合性公路口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深圳市与香港之间一个陆路边境口岸,港方口岸称为文锦渡管制站,中方口岸称为文锦渡口岸。

  开放时间:早上7点正到晚上22点正

  关口情况:重新装修后的文锦渡设施升级了,现在不仅有“双牌车”的土豪们,可以放心大胆选择在此过关;想要购物的背包客,这个口岸也是不错的选择哦!环境好,人少,而且通道多。

  通关方式:旅客从文锦渡口岸出境厅经中国边检查验后,乘坐巴士前往香港边检接受查验。

  特色服务:该口岸边检部门可提供救护车通关服务和便民通关服务,开通国内游客自助查验通道。

  通关速度:该口岸节日高峰期人流总量较小,旅客过关总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

  通关适合人群:自由行、旅游团、港澳居民等。

  过关提示:

  旅客若要从此关通过,可到附近的粤运汽车站买票上车,再通关。过关后可直达香港上水广场,大巴开行时间为上午7:00、7:30、8:00,下午5:30、6:00、6:30。票价20元。

文锦渡口岸过关攻略

  另外,文锦渡口岸还有巴士直达香港尖沙咀、中港城码头巴士总站,全程约45分钟,往返票价30元,该口岸可提供救护车通关服务和边民通关服务,开通国内游客自助通道。

  文锦渡口岸通关必备证件:港澳通行证

  总结:文锦渡通关真的非常快捷,基本从文锦渡到上水广场仅需30分钟即可到达。

推荐阅读
文锦渡口岸在哪里 地址及综合交通攻略
深圳地铁9号线经过哪里?欢乐海岸和文锦渡口岸都过!
文锦渡口岸停车场收费及具体位置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口岸五一劳动节流量高峰期

    “五一”假期,深圳陆路口岸入境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4日,出境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5日,客流高峰期高峰时段如下。

  • 2024五一深圳口岸出入境客流高峰时段

    “五一”假期,深圳陆路口岸入境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4日,出境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5日,客流高峰期高峰时段如下。

  • 深圳福田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附交通指南)

    深圳福田口岸五一开放时间为06:30-22:30,深圳市民可选择地铁到达福田口岸站,4号线A口出站,10号线C口出站,公交到达到达福田口岸公交总站。

  • 深圳罗湖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通关指引

    深圳罗湖口岸五一开放时间为6:30-24:00,通关需要准备好所需的证件和资料,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行程单等,确保自己能够顺利通过口岸。

  • 2024五一深圳24小时通关的口岸是哪个

    深圳皇岗口岸的通关时间为00:00-24:00,也就是24小时都可以通关,深圳市民可乘坐地铁7号线到达皇岗口岸站。

  • 深圳皇岗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通关流程

    记得要准备好所需的证件和资料,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行程单等,确保自己能够顺利通过口岸。

  • 2024深圳湾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通关线路简介

    深圳湾口岸位于南山区望海路附近,开放时间为6:30-24:00,深圳市民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海月地铁站或11号线后海地铁站,公交到达深圳湾A停车场公交站或深圳湾公交首末站。

  • 深圳莲塘口岸五一开放时间

    深圳莲塘口岸五一通关时间为7:00-22:00,旅客朋友可以乘坐2|8号线莲塘口岸站A1、A2、A3出口步行约5分钟到达莲塘口岸。

  • 2024深圳口岸五一开放时间表

    深圳莲塘口岸通关时间为7:00-22:00、福田口岸通关时间为6:30-22:30、罗湖口岸通关时间为6:30-24:00,深圳湾口岸、皇岗口岸等通关时间见正文。

  • 2024五一深圳口岸通关时间一览

    深圳莲塘口岸通关时间为7:00-22:00、福田口岸通关时间为6:30-22:30、罗湖口岸通关时间为6:30-24:00,深圳湾口岸、皇岗口岸等通关时间见正文。

  • 关于穗莞深城际皇岗口岸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4月10日至2025年4月3日,福田南路(百合路口段)由南北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往南单向通行。

  • 2024年4月9日起深圳继续在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除夕、春节假期及元宵节,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安排警力对仙湖植物园及仙湖路、莲十路实行现场管制,请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 热门推荐